沉迷产粮的树
↑专门产糖励志成为太太
周黄/凉莓/桃雪/法希
真的不关注我嘛!!!
从不一日多更,量少却精
学生党,上课月更
姐妹组and万水千山都是可爱的蓝孩纸
 

《【周黄】我的世界不只有解题(番外篇)》

甜腻腻短萌小番外,食用愉快!
番外无限增加中!把这篇收藏起来说不定不定期我又更在这里哦!

番外一

周泽楷和黄少天双双从学校毕业,少天的简历在一群大学生中脱颖而出,成功跟周泽楷进了同一间公司,因为他曾经有在大企业当实习生的经历,经验老道,很快两个人已经可以平起平坐,办公室也隔得很近,人生可谓风生水起。恰逢学校十年一度的校庆之际,学校请了许多优秀毕业生回校讲座,谈谈成功的经历,两个人都名列其中。

周泽楷依然是像毕业前一样,是学校里流传至今的不倒校草。就在周泽楷的发言快要结束的时候,台下不知道哪来的一个女生大喊:“周学长!你有女朋友吗!”接着就是一片静默,仿佛都十分想要知道答案一样。

就是我啊。少天小小地扬起下巴,眼神戏谑的看着有点下不来台的周泽楷。仿佛接收到少天的暗示一样,周泽楷的眼睛猛的对上少天的视线

“有啊。”周泽楷的脸愈发柔和下来,“他很好,我很爱他,我们会结婚。”周泽楷的语气柔和得不真实,仿佛一缕丝絮,缠得少天心里甜蜜一片。仿佛是给他的承诺,又像是给未来的承诺,比“我爱你”更加令人感动。

“我也爱你。”少天的嘴动了动。

虽然隔得很远,但黄少天知道,周泽楷听得见,就像,他爱他一样,无论多远,都不会改变。

新年快乐
(番外一  完)

【周黄】我的世界不只有解题(上)
【周黄】我的世界不只有解题(中)
【周黄】我的世界不只有解题(下)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