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产粮的树
↑专门产糖励志成为太太
周黄/凉莓/桃雪/法希
真的不关注我嘛!!!
从不一日多更,量少却精
学生党,上课月更
姐妹组and万水千山都是可爱的蓝孩纸
 

《【周黄】缘,妙不可言(上)》


这本来是初三的新春活动文……
but我没有赶上……
and没有越写越长……
好的又是上下了……
食用愉快……

今年的春节可以是很缘分了,情人节和春节交相呼应,这使一大堆催婚的七大姑八大姨又有了正当理由催婚。

而中央部门也终于在兵荒马乱的一顿审核中,赶在春节前夕通过了万众瞩目的《同性婚姻保护法》潜移默化的使得同性婚姻不受歧视逐渐走入大众的视线。

周泽楷每年回老家总是要受到各路亲戚的催婚。

但是今年尤为激烈:
“你说我们泽楷这么帅气这么有才华怎么会没有女朋友呢!还不赶紧去相几个!”
“是啊!我们泽楷怎么说条件都挺好的,我前几阵子给你妈妈推荐了好几个姑娘,你妈妈也物色了好几个,什么时候跟人家见见面?”
“我……”
“楷楷,妈真的给你看中了好几个……你看这姑娘……就算是男孩子,怎么说都要有个对象吧!”

最后周泽楷被迫定下了初三去往广州的动车票,用他妈妈的话来说“人家姑娘也是要回家过年的!你去找人家相亲才礼貌!”所以说为什么要过年相亲啊(งᵒ̌皿ᵒ̌)ง⁼³₌₃

下午到了广州,周泽楷有点无助的看着母亲给自己发的电话信息和约定时间,拨了个电话过去。电话的内容自然关于这场双方都不喜欢的相亲,对方姑娘表示:枪王大大给我一张签名就好!

周泽楷成功跟对方女生约好使伎俩翘掉了今天的相亲。既然两个人都互相不感冒,还不如跟闺蜜出门散散心。以这个理由,小周就这样愉快的被女孩子抛弃了。

那么……就在广州玩几天吧!

周泽楷拿起手机,拨出了心心念念很久的电话。

周泽楷喜欢黄少天,这是轮回队里众人皆知已久的秘密。

“周泽楷?”电话对面的人似乎有点惊讶“有什么事吗?”

“前辈,我在广州。”

黄少天也有一个秘密:他喜欢周泽楷。

十分钟后,周泽楷就看到全副武装的黄少天骑着小电驴缓缓而来。

“周泽楷!你怎么来广州了!”少天略微有点激动,鬼知道这两天他经历了什么,情人节的时候父母在家亲亲我我把他赶出家门,理由是嫌他太吵挡着他们恩爱。这不,在听说周泽楷来广州了,又把黄少天赶出家门,说不把人拐回来今天就不让回家。黄家二老对周泽楷的突然到访表现出了极大的喜爱,毕竟自家儿子对周泽楷出柜之后,给二老拼命思想开化,黄母表示:趁这个机会赶紧把周泽楷追到手!

少天:妈,我是不是你亲生的儿子

“你知不知道我妈他们有多过分……”黄少天一把眼泪的向周泽楷哭诉自家爸妈的恶行突然想到他老妈的威胁“对了!你晚饭有着落了吗?”

周泽楷诚实的摇头。黄少天突然绽开了大大的笑容,拍了拍小电驴的后座“那上车!”有那么一瞬间,周泽楷觉得自己要被卖掉了。

到了少天家门口,周泽楷有点懵逼了,我只是单纯想找少天玩一下为什么就被带回家了回家!“周泽楷吧!”一个惊喜的声音伴着迅速下楼梯的声音迅速靠近。少天喊了一声“妈”,没有得到回应,就见少天妈妈迅速揪住周泽楷的手:“小周啊!你妈妈说你要过来相亲我还不信呢!没想到你真的过来了!相亲怎么样啊!那个姑娘怎么样啊!晚上住哪个酒店啊!balabala”周泽楷的嘴张了张,刚想出声,就又被少天母亲的话堵了回去。所以垃圾话技能真的是可以遗传的。

黄少一出手,就知有没有。黄少打断了自己略微激动的母亲,并且按耐住自己略微酸涩的心情:“妈!你问这么多周泽楷他怎么回答你啊!他来是相亲的我怎么不知道!刚刚我才去动车站接他来着,根本没有说去相亲啊!”

“是要相亲。不去,就推了。”周泽楷一脸真挚的回复母子俩迫切想要知道真相的目光。周泽楷的目光真诚地盯了少天一会,仿佛在传递“相信我我真的不会出轨”一样,黄少天只觉得这眼神说什么我都要信了,为什么世界上会有如此这般可爱的职业选手。黄母一脸明了的笑意看向少天。

“那小周啊!今天晚上就在家里吃饭吧!晚上可以跟少天睡一起。我现在就去给你妈妈打电话说!”黄母誓死把周泽楷留下,给自己儿子做助攻,手里一刻不停的拨起了电话。简单的唠了会家常,汇报了情况,顺便给周泽楷妈妈洗脑要顺其自然找对象的想法,急不得啊急不得……

周泽楷表示愉悦:不用去相亲了。

黄少天表示愉悦:周泽楷要跟他睡。woc!

黄少天的屋子被黄少天布置得十分玄妙,由于俱乐部的宿舍是两人一间的,不好意思把枪王贴得到处都是,于是少天的家里……天花板是一张大大的周泽楷海报,四周的墙壁是还有蓝雨众人辛苦集齐的周泽楷十二月份限量版挂画,桌上摆着夜雨声烦和一枪穿云的官方手办,柜子上抽屉里是各种周泽楷周边,还有自己偷拍的周泽楷照片和各种周泽楷的照片,衣柜里还有周泽楷后援会全套应援服,俨然一个资深迷弟。黄少天有点头疼。

“周泽楷你在外面等一会我把房间收一收!真的超级超级乱……”少天一边碎碎念一边快速退后,揪了一个箱子就冲进自己房间,把一大堆周边照片快速卷好全部塞进箱子里,把箱子藏在桌子下面。

周泽楷才被释放进屋,床单被子依旧混乱,丝毫没有被整理过的痕迹,只有地上和桌子整洁得奇怪,只见黄少天站在桌前,有点欲盖弥彰的笑了笑。嗯……周泽楷盯了一会少天无比凌乱的床,伸手就拉开了床上耷拉着的被子,叠成正正方方。黄少天专注地盯着周泽楷的双手在自己的被子上翻折,看得脸红。

为什么刚刚没有顺手叠个被子啊!!!为什么看着周泽楷的手会脸红啊!!!黄少天你要振作啊!!!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少天一边吐槽着自己一边盯周泽楷盯得出神。直到周泽楷走到黄少天面前,伸出白皙的手在发愣的少天面前挥舞:“前辈?前辈?”“啊?”“阿姨在叫我们吃饭。”周泽楷露出了一个单纯的微笑。于是,回过神的少天,脸更红了。

小周无脑撩少天
(上)真的都是唠家常系列……
有私设,无比原著向(假的)
有修改了一下下
依旧求红心求蓝手求推荐
(下)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