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产粮的树
↑专门产糖励志成为太太
周黄/凉莓/桃雪/法希
真的不关注我嘛!!!
从不一日多更,量少却精
学生党,上课月更
姐妹组and万水千山都是可爱的蓝孩纸
 

《【周黄】我的世界不只有解题(上)》


设定少天是文科生读了理科专业,小周是纯理科生,于是他们就在同一个专业,叫做道渡!!为了下文铺垫所以人设需要大家注意一眼( ´・ᴗ・` )
——————————————————

又是一年的春天,在这个生机勃勃又荷尔蒙爆发的季节里,学神周泽楷依旧不理会家里拼命的催“婚”,无心于身边一大群就差没有大喊要被他上的学妹学姐,毅然埋首于CAD制图和高等数学的无边识海中。

周泽楷,x大道渡系现读大二,人称系草,是x大2020届专业课成绩常年第一的变态大佬,无口,单身可撩。

小周有校园论坛账号的原因,不用多说,是学习。当小周发现自己偷偷从大三办公室偷出来的高数期末能力评定卷没有答案的时候,世界都黑白了好几秒。等小周从脑子里过滤了一堆的备选方案之后,毅然决然的打开了活在舍友口中的论坛,一键注册,立马就发了一篇只有题目的帖子。然后继续埋头于CAD绘图。

黄少天,x大道渡系现读大三,话痨一只。每天必刷一发校园论坛,话痨的话本子不是没有源头的。当黄少发现小周一分钟前发布的帖子是一题昨天刚讲的高数的时候,正愁没地方练手的少天迫不及待地就开始攻克。算出来之后立马私戳了小周。

———————————————————
夜雨声烦: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在吗?我是从你的帖子那边过来的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这是我解出来的答案[图片]

一枪穿云:谢谢。
——————————————————

周泽楷看着少天龙飞凤舞的字体里还夹杂着几个错别字,心里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工整的辨别出少天的做题步骤之后,没有不耐烦的小周工整地抄写了一遍,发给了少天,顺便圈出了少天的错别字。

当少天收到一张对比图的时候,克制着自己竖中指的欲望:结果对就好了嘛!你还计较这么多!

自从这次在贴吧遇见少天之后,两个人的交流也多了起来,从解题聊到专业,从论坛聊到见面,不过主要是少天说,小周听。当黄少天知道对面屏幕里的是一年前抢走自己系草头衔的周泽楷的时候,少天表示mmp,但是还是口嫌体正直的跟小周交换了电话号码,并且每周都去找小周吃饭玩耍。

以前眼里只有题目的周大学霸的生活里渐渐的多了一个人影,每天下课都能看见的人影,每天想到他的时候都能看见的人影……被他喜欢的人影。

对于小周和黄少天前辈的“友情”,吃瓜群众江波涛表示吃鲸,小周你不会觉得少天前辈话很多吗?你们是怎么交流的?周泽楷表示,少天很可爱。江波涛感觉自己作为周泽楷翻译器的地位正在剧烈动摇。

那天小周被一个女生表白了,不出意料的,女生被拒绝了。

女生不甘的眼里溢满了眼泪,但却笑着抬头看向小周:“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周泽楷没有回答。

“没有的话我是不是还有机会?”女生紧紧攥着手里的粉色情书。

“我……有喜欢的人了。”这是小周能想到脱身的最好方法。

“你喜欢她什么?我可以改。”女生求救一样的语气让小周有些手足无措。

周泽楷没有回答,只是默默的走开。

喜欢他的一切。他的话痨,他的可爱。

小周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可能是在他们见面之后的第一天,可能是在跟他在说第一句话的时候,可能是在渐渐的相处之中。直到今天遇到女生的逼问,脑子浮现的只有黄少天露着虎牙冲他笑的脸,像是冬天凌晨偷偷渴盼了很久的第一缕阳光,照进小周心里。

佛曰:“今生的相遇是前世五百次的擦肩而过。”

周泽楷不想再让他擦肩而过。

————————————————————————
Hallo everybody!!!I'm come back!!!
这是许诺给小天使的小甜饼  @巧克力有点甜  写着写着就变长了啦!我也很绝望啊!那就分成好几篇吧!我觉得odk!垃圾小学生文笔,默默哭嘤嘤,有不对的地方欢迎捉虫!
然后专业借鉴的是芭比姐姐的专业啊  @虐杀芭比💋  给芭比姐姐疯狂比心٩꒰๑• ̫•๑꒱۶♡
日常艾特娘家人 @没有  @那边飘来瓶子一只  @黎十九 
woc一转眼就写了一大段的话痨QAQ
各位想要萌我的小天使不要嫌我烦QAQ
下文可能要等明年才能出来了(๑•̀ㅁ•́ฅ)

【周黄】我的世界不只有解题(中)

 
评论(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