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产粮的树
↑专门产糖励志成为太太
周黄/凉莓/桃雪/法希
真的不关注我嘛!!!
从不一日多更,量少却精
学生党,上课月更
姐妹组and万水千山都是可爱的蓝孩纸
 

《【周黄】告白进行时》

首先 占tag致歉(இωஇ )这不是文!!是一个简短的调查希望各位看到的小伙伴们进来大胆说出你的想法啊!!

其次 深夜发文章一定是因为我睡不着
so 看过我这只小透明的文的小伙伴们

没错!我就是卡文了QAQ  [理直气壮.jpg]

你们喜欢怎么样的告白  ???

卡在告白的地方简直药丸!!!

请不要吝啬的把你们的想法评论下来啊!!

不然你们即将看到你们的小透明写手把 解题 的(下)吞到春节过啊!!

所以我要贿赂你们!✧୧(๑=̴̀⌄=̴́๑)૭✧
给进来的并且看到现在的小宝贝们一个小小的糖果

杰希:今天的蓝雨食堂意外的安静呢!
文州:前天少天出差了^_^
杰希:哦?今天还没回来吗?
文州:他本来打算今天回来的,看来可能还没醒^_^
杰希:现在已经中午了。
文州:在S市不用担心^_^
杰希:了解并且往文州碗里夹了块白切鸡.gif

(微 王喻  食用愉快)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