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产粮的树
↑专门产糖励志成为太太
周黄/凉莓/桃雪/法希
真的不关注我嘛!!!
从不一日多更,量少却精
学生党,上课月更
姐妹组and万水千山都是可爱的蓝孩纸
 

《【周黄】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小甜饼)》

23333突发奇想写了一段小甜饼
而且很长
所以吃得开心呀!

夏天无比酷热啊酷热。这是黄少天今天数不清第几次哀嚎。

黄少天家的中央空调坏了,俱乐部因为区域性的电整修停电了,修空调的师傅由于业务繁忙又要明天才能来修,导致吹风扇完全不起作用的快要脱水的少天非常想去开个房吹空调。

在无数无聊又热的垃圾话的骚扰下,黄少天成功让所有人拉黑了自己,只有张佳乐同意了黄少的连麦直播打游戏。毕竟姐妹感情摆在那边x。

等小伙伴张佳乐上线的时候,黄少天正开着摄像头跟弹幕们交流。

“为什么我流汗?因为我家空调坏了啊啊师傅明天才来帮我修!”

“不是有风扇吗?妈的你们是不知道g市有多热风扇顶鬼用啊!”

“吃个可x多就好了?我不想出门买它了,外面更热。”

“真的不骗你们,已经热到我想去开一间房吹空调了。”

“为什么不去开?因为穷啊……”

张佳乐看着“已直播时长0:46:23”默然,妈的你TM用垃圾话叫我陪你开黑是早有预谋?!

张佳乐一本想骂人地用弹幕刷黄少是傻逼。

弹幕炸开花
“咦?乐乐?”
“二乐好!”
“跟风乐乐,黄少是傻逼”
“黄少看了想打人.jpg”
“塑料姐妹花的友情”

“二乐,告诉我我们什么仇什么怨,为什么一来就骂我!”黄少点了连麦键,又一大堆垃圾话砸过去。

“开不开黑,我们战队没有停电放假好吗!”张佳乐表情复杂。

“好啦好啦!哥哥带你吃鸡去!”

——这是吃鸡的分割线——

“……黄少天……为什么一枪崩了我!”张佳乐想要摔键盘。

“因为要吃鸡啊!”黄少天对于自己的无耻行为并不感到羞耻。

“我去你……”乐乐正爆着粗口。

“爆粗口小心被房管抓走啊二乐。”黄少天甩着一脑袋汗哈哈大笑,“再来再来我保证不杀你!”

没想到刚准备开局的黄少天听到一阵小小的敲门声,只挂在组队的页面就大吼一句“有人敲门!你等等,说不定是快递。”

等到黄少天迟迟不回来继续开黑,张佳乐开始疯狂吐槽黄少天刚刚的恶劣行为“你们是不知道我们明明已经组队了他还要杀我。这姐妹做不下去了好吗……”

再说黄少天这边,开门看见的既不是快递小哥,又不是心心念念修空调的师傅,而是好久不见的周泽楷。

“周泽楷!”黄少天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鬼知道他们在上一次友谊赛之后已经多久没有见面了,异地恋什么的真的很糟心。周泽楷看到黄少天昨天发的微博了,开心队里居然停电可以休息一天,便马不停蹄的订了票,没想到开门就看到眼前的男朋友满身大汗,还不如不休息,本来的开心全部化成心疼:“少天,流汗好多。”
“没事没事,都是因为家里空调坏了。进来吧?”
“少天,去酒店吹空调?”
“走!”

“二乐!告诉你一个好消息!老子去开房吹空调了!再见!”给了乐乐一个交代的黄少天迅速下线,不理乐乐铁青的脸色。

“叫我来开黑开了一局杀了我就溜了!下次不要找我PK!拉黑取关再见!”

张佳乐的直播间弹幕已经笑开花了——
“我的妈乐乐脸都青了”
“心疼乐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乐乐透心凉”
“刚刚黄少才说没钱去酒店,怎么突然这么大方,难道快递小哥请他去吗?”
“那一定不是快递小哥了。”
“今天的乐乐依旧是懵逼。”

只想说弹幕妹子们几乎都真相了啊。

黄少天迅速去洗了个澡便跟着周泽楷去了酒店。吹到空调的黄少天简直满血复活。

“周泽楷!你怎么过来了!”黄少天顶着湿漉漉的头发,眼睛晶晶亮,像极了一只小狗。

周泽楷摆了摆手上的毛巾,帮黄少天擦了起来。

“微博看到,停电。”
“啊……”
“还有,想你。”
“啊,周泽楷你居然有这么肉麻的时候!想我可以给我打电话啊,跑来跑去不累吗?”

周泽楷摸了摸黄少半干的头发,把黄少推倒在床。

“不累。”
“不累也不要把我推唔……”

等周泽楷的手指带着那啥进来的时候,他就知道周泽楷不累了。

等完全被压倒了之后,他就知道周泽楷一点都不累了。

累了的人可以把他从中午折腾到半夜吗?

显然不能。

反正黄少天已经累得睡着了。

黄少天的手机一直在亮。是喻文州发的消息。

与 全世界最厉害的队长 的对话

下午10:30
全世界最厉害的队长:少天,晚上就有电了,明天记得来俱乐部^_^

凌晨3:14
夜雨声烦烦烦:明天请假。

全世界最厉害的队长:?

夜雨声烦烦烦:他起不来。

全世界最厉害的队长:周泽楷?

夜雨声烦烦烦:嗯。

全世界最厉害的队长:知道了^_^

今天的黄少天依旧睡得很熟呢。

 
评论(3)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