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产粮的树
↑专门产糖励志成为太太
周黄/凉莓/桃雪/法希
真的不关注我嘛!!!
从不一日多更,量少却精
学生党,上课月更
姐妹组and万水千山都是可爱的蓝孩纸
 

《【周黄】星空 (下)》

这两天上专业课的同学们明显的感觉到黄少天有些若有若无的惆怅,连每次上课之后的一通balabala都变短了起来。

“对了,少天老师,”刚问完问题的妹子合上书本,笑眯眯的对黄少天说,“你是不是失恋了啊?”只见青年僵住了一秒,随即哈哈哈的笑起来:“怎么可能啊!本少爷玉树临风风流倜傥怎么可能失恋啊哈哈哈不会的哈哈哈而且我也没有男朋友啊哈哈哈……”妹子一脸不信的表情看着黄少天已经染到耳根的脸红,随后就get到了话里的重点:“哎?男朋友?”少天又是一愣:“你怎么这么关心老师的私生活啊!难道你想追老师我吗balabalabalabala”妹子一本正经的拒绝“没有!老师你多虑了!我有男朋友了!”

周泽楷看着黄少天已经不自主地露出了他的小虎牙,就知道他已经被那个妹子逗乐了。开心了就好。小周的眸子像是引人入胜的深潭,溢满的是熠熠生辉的柔情,但眼底却有了一瞬间的黯淡。连告白都还没有勇气的自己是真的失败呢。

黄少天已经两周没有在游戏上看到一枪穿云了,要不是有喻文州的极力阻止,黄少天说不定就凭着自己独当一面的黑客功夫侵入周泽楷的电脑,用摄像头光明正大的偷窥屏幕前的一枪穿云了。一想到一枪穿云可能退游了,黄少天就很委屈,自己的暗恋就在没有告白中就这样草草结束了吗?

是晚上的专业课,下课已经是将近八点了,少天一点都不想回家。“小周!我们一起去吃夜宵吧!”少天逼近在座位上慢腾腾收拾的周泽楷,一爪子搭在他肩上。“少天老师?!”周泽楷的眼里闪过一丝惊讶。“陪我喝点!”黄少天又露出了虎牙,“我请客!”

周泽楷有一个众所周知的命门——不能喝酒。理所当然的,少天的约酒就愉快的变成了少天独饮。等到几瓶啤酒下肚,少天已经几近醉倒。默默喝果汁的小周一直沉默着。“我跟你说啊!”少天突然开口,“我喜欢的人就跟你一样,都不说话的。我认识他还是一次在荣耀里组队,一个整天在我背后默默发技能,从来都不开麦不说话的人,你说,我怎么喜欢上网游里面的人呢!整整两周都没有上线了,要不是喻文州拦着我,我!我早就把人泡到手了,狗屁一枪穿云,老子还没告白你就退游是什么个意思!我失恋了!我不开心!我还要喝很多很多的酒!balabalabalabala”随着黄少天声音渐渐变小,周泽楷心里像是炸开了烟花一样,一朵,两朵……当听到自己那细微到不行的ID名时,脑海里已经抑制不住快要涌出来的喜悦。黄少天已经睡过去了,小周却愈发的清醒。

小周把黄少天扛回自己家安顿好之后,打开了多日不见的荣耀。“系统跳出您的好友 一枪穿云 上线了”之后,喻队露出了满意的姨母笑,紧接着,发现少天不在线……

少天不在怎么办,在线等,急!

等少天醒来已经是另一日的中午了,少天揉了揉自己的脑袋,环顾四周。哎?这不是我家!少天懵圈ing。

“少天老师。”周泽楷短促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吓了黄少天一跳。“哎?周泽楷你怎么在这里?”少天依旧迷糊脸。“这是我家。”周泽楷冲着少天笑。艾玛太亮眼了这微笑。少天要被小周的笑容闪瞎了。

少天仔细的回想了昨晚的情况。
先是请周泽楷喝酒。
自己喝醉了。
于是酒后吹嘘一枪穿云。
最后被小周带回家。

不对我怎么会记得这么多!

少天无语望天ing,自己明明是个比小周大的老师啊,脸面全失脸面全失,幸好小周不知道一枪穿云是谁……

老子失恋被发现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下午黄少天有课,晚上也有课。周泽楷终于按照以往系草的正常习惯,把两节课都逃掉了。等到晚课结束,周泽楷才悄无声息的出现在教室门口。“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大家要认真的……”少天还在叨叨叨着下课前的日常叮嘱。

看着青年在讲台上眉飞色舞的讲着,小周只觉得心里好像被什么东西填满了一样,青年的一颦一笑,都在周泽楷心中留下深深的烙印。

“那就下课啦!你们明天balabalabalabala”黄少天明显感觉到了周泽楷的目光,语气明显变得欢快了起来,两只手也已经迫不及待的在桌上乱抹,收着课稿,急得什么样子。“老师,你是要去约会呢?还是要去约会呢?这么急!”同学中传出一个调侃的声音,惹得大家都哄笑了起来。

“是啊!去‘约会’哦!”看着门口薄脸皮的周泽楷的耳根慢慢的红了起来,黄少天就知道自己的目的实现了。

“走了!”黄少天用教案拍了拍周泽楷的手臂,“说吧!今天为什么逃课呢?周泽楷同学?现在可是下课时间了哦!”语气里止不住的溢满了笑意。小周看着少天露出的虎牙,愣是愣住了。黄少天看着小周露出呆愣的表情,爆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骗你的啦!走吧走吧!今天怎么就想着找我呢?有事吗?”少天的脸也因为风吹得多了,变得红彤彤的,格外可爱。

“嗯!请你。”小周表情坚定极了的走在前方。“好呀好呀!那我们去哪里啊?”黄少天听到请客眼睛就发光。

“秘密。”周泽楷顺势走在少天的右手边,把自己的左边交给这个一直在叨叨叨不停的大男孩——左边,就是把他放在自己的心上。“啊!入秋了穿一件薄衣是真的冷啊!到了没有啊周泽楷!”黄少天双手抱胸,用力的搓了搓自己的双臂。

“到了。”周泽楷指着干净的草地。等到黄少天终于也安分的坐下,周泽楷脱下了自己的外披,披在少天的肩上。“哎哎哎?你干什么?这样会冷的你!”少天要扯下小周的外套,想要递还给他。“你冷!”小周坚定的看着少天的脸,又看了眼手表。“好吧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只好恭敬不如从命了。哎哎哎?说好的请客呢?这还不如我在家打荣耀呢balabalabalabala”

“黄少天。我喜欢你。”

好似一片茫茫宇宙落入了眼瞳深处,周泽楷的眼神骤然深邃了起来,他就这样凝视着黄少天,如同天文学家迷恋着他的无垠星空。

“我想把这片星空送给你,从今往后,你是我的全世界。”

黄少天的眼睛瞪得溜圆,他太过惊讶了,这一刻来得毫无预兆,他说不清自己心底那复杂的情绪是什么。万念交织之中,周泽楷深吸了一口气,点点繁星凝结成他的勇气,他就这样伸出手来,握住了黄少天的左手。

“夜雨声烦,不过以后,我想叫你少天。”

“我是一枪穿云。”

此时第一朵带着破空的呼啸声的烟花冲上夜幕,那一点火光在空中炸裂开来,瞬间照亮了沉寂的夜,就像星光在宇宙中的舞蹈,一朵接一朵的烟花陆续粉墨登场。

奇怪得很,明明是夜晚,明明也没有太阳,这满天的烟花,却照得黄少天的心里一片阳光明媚。

“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看着周泽楷一本正经的脸,黄少天心里其实早就有了答案,似是不甘心于简单的嘴上说说,澄清的眸子里染上了扬起的狡黠。

唇上多了一抹柔软的温暖。周泽楷只看到黄少天狡黠的眸子近在咫尺,眼里全部都是自己。

“周泽楷,你已经是我的了!”

(完)

祝小周生日快乐乐乐乐!!!

这是我写的第一篇周黄文哦!!!以后肯定还会写的,写这篇的时候竟然自己甜到了自己,但是垃圾小学生文笔唉~
但是告白部分得到了太太的真传!!!疯狂赞美秋秋!!!秋秋坠坠棒!!!

            星空(上)的作者是 @没有
            星空(下)的作者是 本人

希望小伙伴们食用愉快!!!喜欢的小伙伴们请在底下评论哦!!!让我看到你们激动的双手(XD)

悄悄圈一下娘家人 @18睡的果  @那边飘来瓶子一只  @虐杀芭比💋  @臣是酒中仙。  @苡米

 
评论(1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