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产粮的树
↑专门产糖励志成为太太
周黄/凉莓/桃雪/法希
真的不关注我嘛!!!
从不一日多更,量少却精
学生党,上课月更
姐妹组and万水千山都是可爱的蓝孩纸
 

《【周黄】我的世界不只有解题 (下)》

我的世界不只有解题,还有你

 

啊……到最后没有点题……
但是还是无比甜了,食用愉快!!

周泽楷要准备告白了,我们的小周这次毅然决然的拒绝了江波涛的新-百度PPT帮助,决定自己上路。

趁这几天要考试了,跟少天表白吧!

少天也准备告白了,在鱼总的极力引导以及和大小眼的双人狗粮暴击下,少天果断无比的发现了自己的心意。

趁这次联考考完,就跟周泽楷表白吧!

不得不说,两个人的想法莫名的同步。

行动力巨无比快的小周已经提前定制好了一个心机满满的链子,就等几天后提货。又默默地把自己的办公室整理了一下,决定把少天拐去自习的时候求爱。

因为要期末考了,图书馆的自习室从早上七点就已经人满为患,每天例行睡晚的少天到图书馆的时候早就已经看不到一个空位,少天在转了第三圈发现根本没有人要起来的意思的时候,全脑袋的毛都快炸了

艹老子七点半到自习室已经算很丧心病狂了好吗!你们这些占满自习室的人是多早到的!

周泽楷经过图书馆门口的时候正好看到炸毛的少天愤愤不平地跺着脚下楼梯,衣服的口袋里攥着的是刚刚拿到的链子,本来是打算明天再实施告白计划的,没想到却意料之外的遇到了少天。

“周泽楷!”黄少天已经呼啸着迅速靠近他,“你怎么在这?”周泽楷眼里透着无辜:“经过。”
听到回答的少天一下子就黯淡下来了:
连周泽楷都不去自习我好不容易想自习还没有地方可以去。
随即少天又一个机灵:
那我就跟周泽楷去玩嘛!
(你怎么知道周泽楷是去玩呢!)

比少天高一些些的周泽楷看着少天的明黄色发梢随着少天纠结晃来晃去,深邃的眼里像是被阳光洒满似的一片明亮,立刻就决定把计划提前了。

“我跟你一起走吧!不然我无聊!你去哪?”

还在想要怎么把少天拐走的周泽楷一下子就解决了世纪难题,眼底暗暗下了决定,看着少天的眼神愈来愈深沉:“去自习。”

少天看着一脸正经表情的周泽楷:“你要去自习?这么晚了图书馆根本没有位置,本少爷刚刚找了一大圈居然一个位置都没有,要怎么自习啊!”

“少天要去自习吗?”周泽楷保持着笑意。“我不是这个意思啊!现在没有自习室了啊!周泽楷你是傻子吗!”黄少天跺了跺脚,炸得头发都竖起了,要不是你长得好看我早就一巴掌呼上去了!

“去外面。”周泽楷突然伸手要拉起少天的手,“带你去。”

周泽楷的手比少天的凉很多,从他的指尖触到少天随意耷拉着的手掌的时候,少天只觉得有什么透过手心,一股股,一丝丝的顺着手臂游走到心里,直到整只手被周泽楷的手握住。黄少天的手指很修长,可能是他保护得很好的缘故,但是周泽楷还是轻而易举的牢牢固住它,少天没有想要挣扎,反而很享受被周泽楷的手抓着,明显的感觉到周泽楷的脉搏的有力跳动,少天的耳朵也悄悄地红成一片。

到了校门口周泽楷就放开了少天,一路上少天的安静少言让周泽楷怀疑少天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前辈?”

“哈?周泽楷怎么了吗?”少天缓过神来,手中已经是空落落一片,周泽楷担心的神情突然在面前无限放大,最后两个额头磕在一起:“没发烧?你的脸好红。”少天下意识退了三步:“我没没没……我们去哪?”
“办公室”
“你被公司录取了吗?!”少天一下子就大吼出声,要知道在校就被录取的人有多稀少
“哪个公司?!”
“xx”
“woc!”
“今天周六公司放假。”

真的来到办公室门口少天还是有点不可思议,坐到小周的座位上也有点不可思议,少天表示羡慕,毕竟前几天投的简历还没有得到回复,暂时属于无业游民。

于是两人就在空无一人的办公室里写卷子。午饭也只是草草的外卖解决,虽然周泽楷一直想要拉着少天出去吃,但少天心系期末考,完全不动摇的继续学习。快餐过后,少天就有了些困意:“周泽楷我去边上的沙发睡一会啊!”周泽楷从柜子里拿出叠好的被子,帮躺下的少天盖上,少天的眼睛早已眯起,微微颤抖的睫毛透露着他还没睡,表面平静内心早已澎湃无比

啊啊啊啊啊啊周泽楷给我盖被子了,简直是居家必备好男人balabalabalabala雾草这样我睡不着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装作睡着地胡思乱想脸也悄咪咪的粉嫩粉嫩起来,睫毛也颤抖得更厉害了,成功引起了周泽楷的注意

少天??在装睡??

周泽楷悄悄的走过去,就看到少天的睫毛抖得更厉害了

努力装睡真的超级辛苦周泽楷你不要一直走过来啊!!!

周泽楷的脑子里产生了一个非常冲动的念头,行动力max的小周坐上柔软的沙发。凹陷下去的沙发使少天十分紧张,不自然的动了动脚尖,就感到周泽楷的气息渐渐靠近,呼气在少天面前漫开,唇上一下子擦过了什么,少天的脸慢慢的弥漫起诡异的红色。

他刚刚……在!亲!我!作为一个纯洁无比的没有跟别人接吻过的小男生,周泽楷亲我了!他!亲!我!了!

少天的脑袋死机了

只沉浸在 周泽楷亲我=周泽楷喜欢我 的公式中

直到带着冰凉的项链贴上少天的胸口,拉回他了脱缰野马一般的思绪

“前辈……少天……我喜欢你。”

“你没睡。”这是肯定句。

被拆穿的少天只好不情不愿的睁开双眼,装作刚睡醒的样子:“谁跟你说我会答应的!你就自己给我带了链子!”说完还心虚的摸了一下脖子。

“喻文州。链子是……”周泽楷不知道从哪里按开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带在手上的戒指,戒指上赫然有一个缺口打开,周泽楷的手指凑到项链边上,链子和戒指像磁铁一样互相吸住,并在一起。

“用来……”周泽楷关上了戒指的开关,手掌悬在少天胸前,绽开了嘴角,像看见了美好的春天一样,死死盯着少天的眼睛,仿佛要把少天揉进眼里,“拴住我。”

少天的的瞳孔猛的一缩,开始四处张望,还重点错地骂起了心机鱼:“喻文州太过分了说好的不跟周泽楷说的……”(喻总:谁跟你说好的)脸上还是褪不掉的红色。

“你不是要跟题目过一辈子吗?”又是这熟悉的死鸭子嘴硬

“?”

“论坛说的。”

“没有。只跟你。过一辈子。”

“那我勉为其难跟你过一辈子好了……”

黄少天撇了撇嘴,仔细盯着周泽楷,小周的眼里仿佛有着最漂亮的夜空,翻滚的星云、闪烁的星星,丝丝点点,全都倒映着满满的自己。

“周泽楷!我也喜欢你!”

(完)

求红心求评论求蓝手
                     ——来自已经不要脸的作者
如果有评论我会爱死你们的!!!!!

终于完结很欣慰,所以我真的不弃坑,我只是拖稿XD

读书狗之后只有一月一次的更文啊
每到节日会更文是会但是看心情所以不要抛弃我!我非常乖!

这个项链有参考 ,不过不记得参考谁的了所以看到的太太们不要生气qaqqqqq我真的不记得但是又觉得很适合不用不行233

【周黄】我的世界不只有解题(上)

【周黄】我的世界不只有解题(中)

悄咪咪圈娘家人  @没有  @虐杀芭比💋 

 
评论(10)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