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产粮的树
↑专门产糖励志成为太太
周黄/凉莓/桃雪/法希
真的不关注我嘛!!!
从不一日多更,量少却精
学生党,上课月更
姐妹组and万水千山都是可爱的蓝孩纸
 

《【周黄】我的世界不只有解题(中)》

哦凑果然变成上中下了XD
让我们笑容僵在脸上的开始正文吧!

【周黄】我的世界不只有解题(上)

小周准备策划着追黄少天了——这是轮回宿舍最近的首要大事。

给力舍友兼战友江波涛特地给一本正经的脸上写着“我不知道怎么追人”的周泽楷科普专业知识,小江一本正经的打开刚刚百度好的PPT,并将电脑转向小周,露出和善的微笑:“小周,先看着吧,不喜欢我们再换一个。”

周泽楷只感觉到一阵不靠谱席卷而来:“江?”

江波涛略有点危险意味地双眼眯起:“小周,你还记得我单身吗……”

“第一步,在无时无刻表达对对方的关心”

黄少天最近发现周泽楷有点反常,某人总是会在自己每节课下课准点出现在教室门口并且提着自己最喜欢的小蛋糕或者冰淇淋吸引着一大票女孩子;某人总是会有事没事的用各种通讯软件给自己发信息或者打电话,农药一半电话突然响起可以说是人生的一大悲哀;降温了某人都帮我多带一件衣服,仿佛跟天气预报一样督促我的穿衣;某人每天用各种理由叫我试我最最最讨厌的秋葵,并且努力给我塞零食,他真的不知道本少需要保持身材嘛!某人还经常拉着自己跟他们宿舍的一堆人一起吃饭,真的是不知道他们宿舍是不是集体没喝六个核桃,周泽楷帮我吃秋葵难道有什么不对吗(XD);某人总是会在自己考完最讨厌的高数之后给自己对答案并且分析考卷,别吧,你干脆跟你的高数过日子好了!

综上所述——在少天跟喻文州吐槽了各种周泽楷的异常举动并且处处透露着恋爱的酸臭味之后,喻粑粑(啥玩意儿)决定帮这个没有发现自己喜欢上小周的人一把:

文州:如果小周跟题目过日子你怎么办^_^
少天:〣( ºΔº )〣
文州:听说最近有很多女孩子找小周表白呢^_^
少天:关我什么事[死鸭子嘴硬.jpg]
文州:听说……
少天:你和大小眼一样都心脏!!!

在少天心理各种斗争的时候,被勒令禁止每天在错误时间出现在少天身边的小周一脸萎靡不振的看着江氏周泽楷语音翻译机。

“第二步,抓住他的心就抓住他的胃?”

“第三步,用魅力诱惑对方依赖上自己?”

“第四部,合理使用助攻以达到旁敲侧击的目的”

“第五步……第六步……第十步……第十五步……”

江波涛点着PPT的手越发快了,最后只能发出一声长叹:追人真难啊!直接点到最后一帧的江波涛一脸“计划通”的看向小周:“小周,还是直接去告白吧!”

周泽楷追黄少天计划至此终于正式进入正轨

——————

【周黄】我的世界不只有解题(下)

 
 
评论(2)
热度(27)